关于筹备开展庆祝2016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游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2-26浏览次数:337


各二级工会: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2016 年开学之初即临近“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让全校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经校女职工委员会讨论研究,拟开展庆“三·八”游
艺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3 月3 日(星期四)下午 14:00——17:00
二、地点:南湖校区体育馆
三、游艺活动参加人员:本校正式工会会员
四、游艺活动项目:游戏一:蚂蚁搬家(吸乒乓球);游戏二:“赶小猪”迎面接力跑;游戏三:同心鼓(或鼓上飞球)
五、组织形式:
1、全校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各单位限报一个队(单位女工会会员超过80 人的可报两个队)。
2、游戏一每队可报8 人;游戏二、游戏三每队可报10人(可兼项)。
3、各单位可报领队1 人、工作人员1 人。
4、各单位将报名表加盖公章并报送电子表于2016 年2 月26日前报送李颖(领队报送至张文剑书记)。报名后一律不得更改。
5、竞赛规则细则见附件。


   附件一:2016年三八游艺活动规程.doc
   附件二:游艺活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