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合力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青龙山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张冉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654

院网讯(通讯员袁笑雨)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20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江夏区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秋游活动。


上午,老师们前往熊廷弼公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老师们分为四个小组,共参加“重走长征路”“乒乓球接力”“步步高升”三个活动。老师们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克服障碍。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冠军小组。


下午,全体老师前往青龙山绿道,开展徒步活动。环山绿道依山而建,因形就势,曲径通幽,时而浓林蔽日,时而豁然开朗,时而遍野鲜花。老师们沿途拍照,欣赏着青龙山的秋日景色。徒步结束后,秋游活动结束,全体老师顺利返程。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金秋时节走出家门,在亲近自然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友谊。今后,工会还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