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参加“六月美丽校园创建”示范行动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423

   院网讯(通讯员:宋远芳)为优化校园环境,提升学校整体形象。20226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生活部联合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校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六月美丽校园创建”示范行动。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在建设美丽校园的活动中贡献出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学院志愿者们领取清洁工具后便开始对辖区进行打扫清洁,他们分工明确、认真负责,每个人都对志愿服务工作充满了热情。部分长期积存的落叶较难清扫、工作量大,但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高效率高标准地完成了工作。


 “小行动”彰显“大文明”,通过此次“美丽校园创建”示范行动,志愿者们以行动丰富了实践生活,对于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高了自身的素质,上了一堂宝贵的“劳育”课程,也为创建美丽的中南大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