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研究生“一对一”就业帮扶谈心活动

发布者:张冉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750

     为贯彻学校、学院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推进2022届研究生的就业工作,研办于516日—26日开展了未就业研究生“一对一”就业帮扶谈心活动。党委副书记王芹和辅导员张冉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座谈和电话等方式,耐心倾听并记录学生就业中遇到的问题,针对每位同学的求职困惑和就业计划给予分析和指导,并根据毕业生就业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向学生推荐就业单位。

当前正是2022届研究生落实毕业去向的关键时期,研办将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每周将研究生就业情况分专业、分导师进行统计并通报,鼓励登记自由职业的学生继续求职,争取高质量就业;对未就业毕业生“主动联系、提供咨询、推荐单位”,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主动跟进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就业动态,继续解读就业政策和推荐就业岗位,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尽早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