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春季交换生选拔公告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360



根据我校与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签订的互派留学生协议,我校将选派部分优秀本科生及研究生于2022年春季学期赴长崎外国语大学进行为期1学期或1学年的交流学习。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 项目名称  

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短期交换生项目

(二)基本要求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交换学校所在地生活、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2、学习成绩优秀;

 3、较好的外语水平,日语应达到不低于日语能力考试N2水平(因疫情原因暂不要求证书);

 4、有自己承担赴日生活费用的经济能力

(三)学费及相关费用

1、长崎外国语大学学费约为31万日元/1学期,公费生将免除收取学费。

2、赴交换/交流地的往返旅费、住宿费、生活费、保险费、手续费、签证费等。

(四)校内申请材料

 1、有留学意向的学生请将报名信息以姓名-年级-专业班级-所在学院的形式发邮件至103336963@qq.com周老师处。

2、报名截止时间:2021922(周三)12点。

 3、面试时间:暂定923日(周四)下午2:30,若有变化另行通知。面试地点:文波楼507日语系办公室

(五)注意事项

 1、本次选拔的对象为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本次申请公费生2

(交换时间各一年)或公费生四名(交换时间各半年),自费生若干,自费生名额不限。

 2、如无特殊情况,选拔后不得临时取消申请。如无故取消申请,则今后取消一切交换留学项目申请资格。

3、派出时间原则上为2022年春季学期。

 4、申请者必须在申请前提前办理个人护照等证件,因无护照造成无法提交签证申请等材料的责任自负。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