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答辩后毕业论文系统操作注意事项及各专业答辩安排

发布者:冯兵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237

2017级答辩后毕业论文系统操作注意事项

 

一、答辩结束后:

1、答辩分数,在答辩现场会由答辩秘书统计得出,汇总后交给答辩组长。

2、请各小组答辩老师将自己负责的答辩决议意见,以电子版形式发给答辩组长。

3、学生于514内,完成毕业管理系统内“答辩问题及答辩回答内容”录入,答辩问题至少三个(注意,必须按时完成问题录入,受系统设置限制,如果缺少答辩问题内容部分,答辩老师无法完成答辩成绩提交,直接会影响大家的毕业审查。

 

二、系统设置的答辩意见决议及分数,都是由答辩组长最后录入,录入工作请于51516日、17日,三天内完成。(注意,由于学校安排的毕业审核时间很紧迫,请各位组长务必及时录入分数。

 

三、学生根据答辩老师的意见修改定稿后,请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终稿部分再次上传最终稿,导师对终稿再进行一次查重,查重结果必须符合学校重复率的要求。

 

四、学生从自己的论文管理端口确认各项评语及成绩完成后,再打印论文的开题报告及答辩过程控制表。填写完整论文存档硬封面的相关信息,论文开题报告、初稿、定稿、答辩过程控制表,整理存档。如果是被抽检论文,还需要存档抽检意见表。以上材料由学办收齐后交给教学办公室。(注意,开题报告和答辩过程控制表导出的时候,请留意导师及答辩老师是否有电子签名,有签名版才是完整的存档材料。


附各专业答辩安排:

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docx

2017级英语系毕业论文答辩安排.xlsx

2017级日语毕业论文答辩安排.xls

2017级法语专业本科毕业答辩安排.docx

2017级俄语专业毕业答辩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