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论文在湖北省刑法学年会获奖

发布者:余向阳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175

院网讯(通讯员 王科颖)1210日至12日,湖北省法学会刑法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后疫情时代社会安全的刑法保障”高端论坛在武汉举办。学院法商笔译专业2020级研究生王科颖、易继华两位同学在责任导师朱勇副教授、校外合作导师虞文梁博士的指导下,积极撰稿获年会论文集收录,并获邀参会,其中王科颖同学与合作导师合著的论文《论国家安全的刑法保障》荣获三等奖。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专家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教授,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法学会副会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教授,中国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齐文远教授;来自国内兄弟院校、公检法和律师事务所等实务部门的300多名代表。此次论坛为期3天,共分为开幕式及“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刑法保障”、“公共卫生安全与刑法保障”、“其他社会安全与刑法保障”三个单元主题发言、“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和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