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花卉植物秀活动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859

   院网讯(通讯员 吴章凡)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感受艺术之美,体验创造乐趣,12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文波楼402举办了“多肉植物百科活动”。


   园艺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多肉植物的品种、栽培、种植条件等各方面知识。在讲解完如何栽培多肉植物后,园艺师带领大家现场制作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多肉作品。剖土、栽种、铺石、装饰……,教师们纷纷动手尝试,每个人都乐在其中。老师们发挥想象,互帮互助,变身巧手花匠,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打造一盆盆各具特色、充满诗意的“纯手工盆景”。老师们边动手边交流多肉的种植和养护经验,更获得了互相了解和增进默契的机会。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欢快而有意义的活动深受教职工们的喜爱。活动不但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生活情趣,也提高了大家感受美和欣赏美的水平,增强了外国语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