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028

(通讯员 崔子郡)10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文澜114召开了会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到场,其余部员通过线上会议列席。

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卢佳伊主持,她首先强调了会议主题:学习贯彻我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为即将到来的学代会做充分的准备。

主席团成员达霖宣读了相关学习材料。首先,他宣读了中南党宣发表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指出作为中南大外院学生会的一员,应充分认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继续努力团结带领广大学生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主席团成员带领各部门部长认真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强调了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应时刻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摒弃功利化、庸俗化问题,为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共同维护组织形象,更好履行工作职责而恪守《公约》。

与会成员深刻学习、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至此,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