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张冉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542


    (通讯员 徐艳红 汪洪琴 李梦莹 廖薇 张思颖910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文波楼4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芹、辅导员张冉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制度》的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过各班推选,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复核,产生研究生代表共计34人。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芹副书记在开幕致辞中指出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换届选举,将为学院研究生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在会上,王芹副书记高度评价了第九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坚定信念、把牢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精准发力、落细落实,做好成长成才服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守正创新、从严治会,推动研会改革向纵深发展。



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伍晓飞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在思想教育、学术品牌建设、文化发展、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从加强思想引领、建设学术品牌、凸出服务师生、深化组织改革等方面提出今后一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与会学生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案)》。



随后,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王港、庞琦君、胡家玉依次做竞选陈述们回顾了在研究生会的经历和成长,阐述了对未来研会工作的规划设想。经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王港、庞琦君、胡家玉成功入选为第届研究生席团成员本届主席团将采用轮值制度。

第九届研会代表涂瑶致闭幕词,并祝愿学院研会前程似锦,也相信第十届研会一定可以继承往届研会的光荣传统,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外院研会精神,开拓创新,不断努力,不辜负院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期望,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生活、推动我院研究生学术、科研发展贡献力量。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