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闭幕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107

(通讯员 张冉 伍晓飞)2020717日下午,2020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虽然夏令营全程在线上举行,但也是干货满满、紧张而又充实,营员们通过开营仪式、学术讲座、师生见面会等活动亲身感受了中南大外语人特有的精神气质,也通过笔试、面试、营员畅聊等方式展现了营员的实力与风采。闭幕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芹主持。


仪式伊始,院长蔡圣勤教授宣读了2020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50名优秀营员名单,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祝贺和殷切希望,希望明年9月在晓南湖畔可以与营员们相见。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发表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大家在夏令营考核中取得的成绩,诚挚邀请各位营员积极报考中南大,选择外国语学院,并再次邀请大家亲临校园体验与感受。

  

随后,本次夏令营活动的优秀营员代表张洪强、鲜于乐洋发言,分享了自己参加夏令营活动的收获与体会。与此同时,两位同学代表全体参营人员向中南大外国语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师兄师姐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夏令营浓厚的学术氛围深深感染着大家,三天的时间不仅学到了广博深远的专业知识,还有正直的求学与做人品格。他们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夏令营相聚的缘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未来语言学科的娇子。

 


至此,在一片掌声和欢乐之中,2020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