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祖武副校长带队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494


(通讯员 王博)79日下午,申祖武副校长带队来我院就基建、信息化、后勤服务、大安全、健康医疗等进行调研。调研会议在文波楼402会议室举行。学校保卫部部长胡海南、信息管理部部长吉群、后勤保障部部长周勇校医院院长刘立洪、校园建设部副部长唐榜,外国语学院院长蔡圣勤、党委书记余启军、副院长胡惮、副院长阮全友、副院长袁奇、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余向阳、党委副书记王芹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申祖武副校长指出,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校园规划、服务保障等方面,听取学院的需求和建议,制定好校园“十四五”规划,支持学校发展。

余启军对申祖武副校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与欢迎,蔡圣勤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目前遇到的困难和未来的发展展望,同时对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周边监控不足、文波楼的电梯、空调、卫生间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余启军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师资、科研等突出亮点。其他院领导就分管工作和调研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与会职能机关领导“现场办公”,对相关问题和意见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回应。

申祖武副校长表示,此次调研较为全面的了解学院的现状和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感动,并从三点进行了总结,第一是此次调研的问题会及时跟进和响应,形成的调研报告助力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第二是外国语学院要在“十四五”规划中,找准自身的定位,制定落实相关规划,保障公共外语教学,推动自身学科发展;第三是学校和相关部门要努力构建安全保障体系,统筹各项资源,推动文化育人,促进学校学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