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谢梦雅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628

 

 

各位领导、老师:

上午好!2019年度校科研成果奖励工作启动啦!烦请需要申报的老师仔细阅读相关要求,按时完成申报,谢谢!

注意事项:

1. 时间:请务必于12月15日前完成网上填写,并将相关材料的原件交至院办416谢梦雅处。

2. 此次申报采用“科研信息服务系统”进行,网址为http://i.zuel.edu.cn/index.portal,附件中已附该系统的使用手册。

另外,该系统的操作视频过大,无法上传。因此,已将压缩后的视频文件发至各教研室主任。

 校科研部只奖励系统中填报的成果,如果不在系统中填报,将无法取得科研奖励。

3. 附件中已含有2019和2009的校发文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可供各位老师查阅。

2018年未申报的科研成果需填写附件《2018年科研信息登记表》,并提交原件至院办416。

4. 检索报告:被 SSCI、EI、SCI 收录的外文均需提供检索报告。我校图书馆的检索服务需要预约,具体的流程及要求已上传至附件中。

另外,我校图书馆无法出具 EI 的检索报告,还请提前做好准备,可联系武大、华科的图书馆。

5. 科研系统中已导入的2019年前的科研成果,如果信息有误,还请及时与科研部联系,电话:马高昂老师  88386202.

烦请各位老师务必按时或提早完成填写并上交材料。一方面,该系统具有一定程度的不稳定性,偶尔崩溃,还请提前做好准备;另一方面,学院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审核各位老师提交的原件材料。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顺致冬安!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1月18日


(2009)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及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期刊目录.pdf

(2019)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试行).pdf

CSSCI收录及被引检索报告模板.doc

SCI检索报告模板.doc

附件:2018年科研信息登记表.xls

关于启动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pdf

检索报告委托书.xls

视频--科研人员操作指南.rar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科研系统用户手册(个人).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论文收录与引用服务规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