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富田高嗣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谢梦雅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76


116日,长崎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富田高嗣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就深化国际交流展开交流。校国际交流部副部长方磊、外国语学院院长蔡圣勤、党委书记余启军、日语系主任袁园、副主任周新平参与了此次座谈。



蔡院长和余书记对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教师去年在长崎外大访问期间受到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两校在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的基础上,今后能够深化学术及师资培养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方部长表示,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友好合作伙伴,两校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正在大力推进国际合作项目,希望两校能在已有的基础上建立新型合作关系,成为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富田教授表示长崎外国语大学在国际化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特色,与外国语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丰富合作方式和内容,力求把双方合作推向新的水平。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蔡圣勤院长再次对富田高嗣教授表示感谢,并表示期望有机会能与长崎外国语大学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