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活动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680


    (通讯员王博)10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活动,共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党委书记余启军、副书记伍施乐作为党员也一同观影。全体党员同志手持国旗,观影结束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将主题党日活动搬进电影院,这是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主旋律真正接上地气,让主题党日增强吸引力。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让主旋律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引领人们奋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获得几十亿元票房,它以7组故事和人物,回溯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蕴含着浓厚爱国情怀,引发了观众情感共鸣,影院充满了欢笑、泪水与掌声。

     两个半小时的电影,7组“小人物”的情怀感触,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一度让观影者热泪盈眶。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让主旋律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引领人们奋进新时代。党员同志在观影后感慨道:“再次在电影里重温女排夺冠时升国旗、奏国歌的画面,心情依然非常激动,女排精神一代代传承,为国争光、永不言弃的斗志鼓舞人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这些历史瞬间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