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英语系与应用英语系党支部开展系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691

(通讯员 田川)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以及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的工作安排,英语系与应用英语系党支部的各位党员教师纷纷结合自身所授课程、科研方向或学习经历等实际情况,为外院各年级学生提供了一系列的党员志愿服务。

1010日,蔡圣勤院长与袁奇、关绮、王云生等老师一起,参加了2018级外国语言文学大类专业分流宣讲大会,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分流工作的详细介绍,并就广泛关心的专业异同、就业出路、考研方向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余启军书记于1017日到现场对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指导。

肖鹏、王彩豫、张平、张洁、朱勇、孔令达老师结合自己在国外大学的学习经历,为学生进行海外留学和生涯规划辅导。

田川老师和王云生老师分别在首义校区为19级新生进行学业指导,介绍各专业的基本特点,以及应该如何规划四年的大学生涯。

赵凡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关于财经类高校英语学科特色和发展的专题讲座。张文涛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奋进新时代”书画摄影作品展。

王革教授在甘肃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中学指导初中英语教学。

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中,除了继续提供志愿服务活动,英语系和应用英语系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还将严格遵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安排,切实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