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英语语言文化寒假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254


一、院校及项目简介

  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的第一所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大学,被称为“澳洲第一校”。悉尼大学有八大校区及多所分校,主要校区紧靠悉尼市CBD,与悉尼中央火车站只一步之遥。

  悉尼大学历史上培养了一系列的重要人物,其毕业生一直牢牢掌控着澳大利亚的政治与经济命脉。校友包括7位诺贝尔奖或克拉福德奖得主、八位澳洲总理、23位最高法院法官、101名罗德奖学金获得者、联合国大会主席、国际法院院长、世界银行总裁、澳洲央行RBA行长,澳洲最大投行麦格理集团总裁等知名政商界人士。悉尼大学也因此一直稳坐澳洲拥有最多亿万富翁毕业生的大学。

  本项目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和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英语教学中心(Center for English Teaching)联合实施。项目由悉尼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的优秀教师对参加项目的学生进行英语语言、澳大利亚文化、演讲及领导力等方面的培训。项目于20191015日开始接受申请,1115日截止,学生可于2020111-125日赴澳洲学习。


二、项目优势

1. 零距离感受世界顶尖名校的学习机会: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是全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被誉为“南半球的牛津”。

2. 量身定制小班课程中心根据学生实际需求及情况,实行全工作日小班教学,针对性强,突出悉尼大学教学和研究优势,让您在提高语言技能的同时亲身体验澳洲社会与文化。

3. 结业证书: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达到课程要求后,于项目结束之日,由悉尼大学英语教学中心(Center for English Teaching)颁发结业证书。该项目将有助于学生体验澳洲名校的学术生活,进一步拓宽语言学习视野,丰富社会资源,提高实习、就业竞争力。

4.学习之余可游览悉尼的世界名胜:悉尼歌剧院、海德公园、悉尼海港大桥、达令港、圣玛丽大教堂、悉尼皇家植物园、维多利亚女王大厦、悉尼市财政厅、邦迪海滩等。

5. 全程入住寄宿家庭:深度体验澳洲当地居民的生活,提升英语交流能力,结交澳洲当地朋友。

6.收费低,性价比高:费用人民币19,000元。该费用包括学费、学习资料费、住宿费、每日餐食费、活动和接机费。护照、签证、保险、旅游、国际旅行和个人交通费用自理。


三、招生对象、基本条件及名额

招生对象:面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生

基本条件:

1)外语水平良好;

2)身心健康,能够适应国外学习生活;

3)监护人知情并支持,家庭经济条件能够满足项目所需的费用。

招生名额:15


四、项目时长及费用

项目时长 :2

项目费用:  人民币19,000 元(含学费、学习资料、住宿、每日餐食、活动和机场接送费用;签证、保险、机票、旅游和个人交通费用自理),报名后一周内支付。


五、报名流程

1. 报名:获取报名申请表。项目申请学生于1031日前将身份证扫描件、学生证扫描件、报名申请表及个人简历(中英文)以电子邮件发送至4647531@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学号+专业+学院”。

2. 项目介绍会:1031日(周四)下午300(具体教室待定)

3. 护照、签证办理:11月底开始办理赴澳签证,请提前办理因私护照。


六、联系方式

QQ群:912490006

微信:susan8206(孙老师)

邮件:4647531@qq.com


2020寒假悉尼大学微留学项目介绍.pdf

2020寒假悉尼大学微留学课程安排.pdf

2020寒假澳洲微留学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