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春季交换生选拔公告

发布者:谢梦雅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731


根据我校与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签订的互派留学生协议,我校将选派部分优秀本科生及研究生于2020年春季学期赴长崎外国语大学进行为期1学期或1年的交流学习。报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 项目名称 

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短期交换生项目


(二)基本要求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交换学校所在地的生活,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2学习成绩优秀;

3较好的外语水平,日语应不低于日语能力考试N2水平;

4有自己承担赴日生活费用的经济能力


(三)学费及相关费用

1长崎外国语大学学费约为31万日元/1学期,公费生将免收学费。

2赴交换/交流地的往返旅费、住宿费、生活费、保险费、手续费、签证费等。


(四)校内申请材料

1有留学意向的学生请将报名信息(姓名-年级-专业班级-所在学院等)发邮件至103336963@qq.com周老

   师处,不接受电话咨询;想要了解详情的同学可加长崎外大交换留学群:69868214

2报名截止时间20191016(周三)10点。

3面试时间: 暂定于1017日下午2:00

   面试地点:文波楼507日语系办公室


(五)注意事项

1本次选拔的对象为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其中,公费生1名,自费生若干。

2如无特殊情况,不得临时取消申请。如无故取消申请,则今后取消一切交换留学项目申请资格。

3派出时间为2020年春季。

4申请者必须在申请前提前办理个人护照等证件,因无护照造成无法提交签证申请等材料的责任自负。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