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日语学子在湖北省第四届大学生日语作文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022


    为锻炼同学们的日语写作能力,激发学习日语热情,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省内兄弟院校间的合作,更好地建设省内日语学习者交流平台,20194月至9月,湖北省日语教学研究会和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共同主办了湖北省第四届大学生日语作文比赛。

    本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30篇,经过比赛主办方初审,复审我校共有两名学生获奖,日语系2017本科生王鑫泽同学荣获本科生组一等奖,2018级研究生颜泽晨同学荣获研究生组三等奖,同时我院周新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7级本科生王鑫泽荣获本科生组一等奖)

2018级研究生颜泽晨荣获研究生组三等奖)

(周新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湖北省大学生日语作文大赛,是华中地区参与学校规模最多,参与学生人数最多的区域性比赛,我院学子及老师在本次比赛荣获佳绩,体现了我院日语系学生优秀的日语学习能力,以及我院日语系老师优秀的日语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