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活动之校情院情介绍

发布者:李颖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811

    (通讯员:于鹏伟 郭子文 刘子源)为近距离体验中南大的文化与风情,搭建学生与名师、名校的沟通渠道,增进学生对名校的了解。2019615日,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3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外国语学院第七届“人文之星”夏令营活动。

   此次校情院情介绍由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孙世权主持,孙老师从学校介绍、学院简介、外院研究生教育、历届夏令营活动和奖励制度方面为营员们做了进一步细致讲解。孙老师表示,“人文”是中南大的核心特色,其注重“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助力学生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此外,外国语学院坚持“引育并举”的人才理念,致力于培养融通性、创新性、开放式人才。雄厚的师资力量、高水平的师资队伍、良好的办学条件,为外语教学打下坚实基础。讲解现场生动,氛围活跃,营员们从老师的讲解中进一步体会中南大深厚的人文底蕴与严谨的办学治学理念。

   之后,孙老师再次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营员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充分展示自我,并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