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交叉学科创新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690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下午好!以上是关于“2019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交叉学科创新研究)项目”的申报通知,烦请准备申报的老师仔细阅读相关要求,完成申报。请老师们注意以下事项:

1.  纸质版材料收取时间:请于2019年4月8号(下周一)上午10:00前交至谢老师处(院办416)。

2.  电子版材料收取时间:请于2019年4月8号(下周一)上午10:00发送至王博老师OA。

为给准备申报的老师充分的时间,同时也考虑到清明节放假,所以学院的上交时间为4月8号上午10:00前

但学校要求的时间也是4月8号, 所以,请各位老师务必按时上交相关材料,谢谢!

祝申报顺利!

外国语学院科研办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号


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交叉学科创新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交叉学科创新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交叉学科创新研究项目设计论证活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