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2019年度春季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764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

  (通讯员 孙晨智)314日下午2时,外国语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在文波211成功举行。本次年级大会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王博主持,外国语学院2017级全体学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王老师新学期工作报道注册工作进行了要求,各班要尽快收集学生证到学办盖章。随后,通报了3月份学生会宿舍查寝结果,对检查卫生不合格宿舍进行了批评,并要求下周一前将整改图片发送学办。王老师对中区的活动用房的申请借用做了说明,并对即将开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发展对象培训情况进行了通报,将严肃认真的考察同学的综合表现,结合班级评议,遴选上报。

王老师再次结合同学们的困惑、师兄师姐考研情况、社会招聘薪酬情况强调了未来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考研形式压力大,竞争激烈,需要想清楚自己是真的想读书还是逃避工作。如果准备考研,要根据自己的条件切忌好高骛远,做好准备。

最后王老师以自身和本院学子的亲身经历强调了安全防骗的重要性,教育警示大家在遇到安全性问题时该如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