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相关程序及日程安排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457


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截止2017年12月24日,申报人根据申报岗位向学院提交了相应申报表格及符合所申报岗位条件的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现将下一步相关程序及日程安排如下:

(一)20181227日上午,学院资格审查小组对申报人提供的相关申报表及材料进行资格审查。1228-30日通过办公系统和文波楼四楼宣传栏将申报人员的资格审查结果进行公示,并在文波楼四楼402会议室进行纸质材料展示。

(二) 201916日上午830,学院岗位聘用工作领导小组、教学评议小组和学术评议小组在文波楼四楼402会议室集体听取申报晋升副教授和教授的老师们述职。随后学院教学评议小组和学术水平评议小组分别进行教学评议和学术水平评议。

(三)201917日晚上,由学院岗位聘用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评议。20191810日对推荐聘用人选和拟聘用意见在办公系统和文波楼四楼宣传栏进行公示,并开始受理投诉并进行复议。

(四)2019111日,学院岗聘工作领导小组将高级岗位推荐人选和中级及其以下岗位拟聘用意见汇同相关材料报学校岗聘办。

上述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外国语学院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