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外研社·国才杯”写作/阅读线上初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4689


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将开启首轮线上初赛。本次大赛我校参赛选手均需线上自主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资格

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2、报名时间:2018923-105


3、参赛时间:20181013


4、参赛注册

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登录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5、参赛流程

1)登录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在首页点击“选手报名/参赛”按钮;

2)输入Unipus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请输入报名时的手机号,如忘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可找回;

3)进入报名信息页面,倒计时结束后按钮将变为“去参赛”,点击按钮即可进入比赛页面。


6、注意事项

1)赛前准备

登录大赛官网,确保已成功报名相应比赛。当按钮变为“写作/阅读大赛已报名”时,才视为报名成功,可以正常参赛。

2)比赛当天

比赛时间:1013

写作大赛:9:00 - 11:00

阅读大赛:14:00-15:50

a.请提前半小时登录大赛官网,即写作大赛8:30、阅读大赛13:30登录官网,进入比赛倒计时界面。

b.请务必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

c.先确认电脑浏览器是否为打开状态,如果是,请关闭浏览器后刷新电脑,并重启浏览器。

d.若答题时发现题目显示不全,可能是由于屏幕分辨率过小,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调整:1)调整浏览器显示比例; 2)调整电脑分辨率:控制面板-外观/显示-调高分辨率。

e.开赛半小时后视为迟到,即写作大赛9:30之后、阅读大赛14:30之后,选手不能进入赛场。

f.如答题时遇网络中断或电脑死机,请立刻关闭浏览器或强制关机以免比赛时间流失,并在解决问题后尽快重启浏览器继续答题。关闭浏览器后的时间不计算在比赛时间内,系统从再次进入答题页面时开始继续倒计时。答题记录会自动保存系统中断前1分钟的状态。

g.答题倒计时结束后,仍未点击“提交赛题”的选手,系统会自动交卷。


重要提示

同一账户不能在两台电脑上同时登录或在一台电脑的两个浏览器中同时登录,否则答题记录会保存错误,影响成绩。


客服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4008-987-008

客服QQ2774182652


详情参见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







大学英语教学部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