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网络赛场报名通知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061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 2002 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2018年度比赛已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资格

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和外籍留学生,35岁以下。


2、组织形式

2018年度,我校将不组织举办“地面赛场”比赛,所有选手均通过“网络赛场”参赛。网络赛场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进行,所有符合大赛参赛资格的选手均可报名参赛。在“网络赛场”评选中,网络投票环节所获票数前 3 名及成绩排名前 87 的选手晋级全国决赛。


3、参赛注册

  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登录大赛系统领取初赛获奖电子证书的重要认证信息。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4、网络赛场参赛方式

201861日至1021,选手可在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报名、上传定题演讲视频。


5、网络赛场报名流程

1)选手在大赛官网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注册账号,填写基本信息。

2)点击“演讲网络赛场报名”。

      3)填写演讲标题,并上传演讲稿、定题演讲视频以及一寸白底证件照。

4)视频上传后需转码。转码成功后,点击“预览”按钮确认上传视频正常播放即可。

【注】演讲视频及讲稿可反复提交,以最新上传文件为准进行评审。如需更换已上传的参赛材料,可点击“浏览”按钮再次上传,文件将被替换。

  

6、网络赛场视频提交注意事项

1视频内容要求: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视频为依据,自定标题进行 3 分钟英语演讲,提交视频时须提供视频标题。

2视频质量要求:图像与声音清晰,无杂音,横向拍摄,为一个完整的演讲视频文件,不得进行编辑、裁剪等加工处理。

3视频格式要求:支持绝大多数视频文件格式,详见官网上传页面的要求。

4视频大小要求:不小于50M,不超过500M

5手机端不支持视频上传,请于电脑端完成报名。 


7、网络赛场赛程安排

  

详情参见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





大学英语教学部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