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绘画研习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482

   (通讯员 王博)为丰富外国语学院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搭建职工学习进步、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913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文波楼402会议室开展绘画研习会活动,全院教职工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等领导莅临现场,与众多教工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欢乐的下午。

  

现场可供作画的有画布和帆布包,教工可根据个人兴趣自行选择。随后选择好绘馆提供的临摹图片,绘馆老师即根据图片为大家一一配好颜料。待大家入坐后,绘馆教师即开始讲解绘画步骤。

参加者克服了第一次接触油画绘制的各种困难,从构图、勾勒、上色,慢慢学习,每一步都精益求精,在绘画过程中,绘馆教师为每一位参与者实时提供指导。

  

大家欢聚一堂,边画画边分享生活、工作的点滴感受,并戏称“被人喊了一辈子老师,今天第一次画油画,要不断的烦绘馆老师来教我了。”活动结束后,教工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将欢乐和喜悦分享在了朋友圈。“第一次画油画,体验真棒。”“在工作之余,参加工会活动,真放松。”并表达了期待下一次工会活动的强烈愿望。

  

此次绘画活动的开展,使教工们初步体验了绘画的魅力,了解更多绘画知识,激发了审美情趣,熏陶了艺术情操。下一步学院工会将努力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继续组织开展形式新颖、健康活泼的文体活动,寓教于乐,凝聚教工,助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