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本科2017级召开“学术道德规范教育暨典型案例警示”主题班会

发布者:吴凌山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497

(通讯员 于春垚)随着暑假来临和期末考试的进行,外国语学院2017级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工作会议内容,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现象,以及暑假期间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710日中午12:15在文润303教室,外国语学院全体2017级在校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2017级学生辅导员徐庆祥老师和实习辅导员魏雪晨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徐庆祥老师向大家阐述了遵守考试纪律和考试诚信原则的问题,多次举例说明了考试舞弊的不良后果和危害,要求大家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不要铤而走险,也不要打“擦边球”,发人深省。并且,徐老师重申了暑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指出无论是大部分暑假回家的学生还是少部分暑期留校的学生都要加强对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的重视。

最后是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相关问题,两位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体现了作为辅导员的老师们对学生关心。至此,此次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