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系列活动之闭营仪式

发布者:李颖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516

2018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系列活动之闭营仪式


   (通讯员 饶振宇) 2018615日上午11点,2017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文波210语音教室拉开序幕,来自各地各大高校的同学们再次相聚在一起,回忆着、畅谈着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度过的三天美好时光。

此次闭营仪式由王娜副院长主持,余启军书记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给予的厚望,之后本校营员胡小琪同学作为代表对此次夏令营活动作了简短的总结,并欢迎大家再来武汉,再来中南大;外校营员王志刚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这几天的所感所想,表示获益匪浅,希望大家再聚武汉,再聚中南大。

随后,我院余启军书记发表讲话。余书记幽默风趣的讲话,表达着对同学们的真心关爱与殷切期盼,让来自各地各大高校的同学带着欢乐结束了此次旅程,仪式的最后是“优秀营员”证书的颁发环节,余启军书记、王娜教授、陈立华教授为优秀营员一一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一片掌声和欢乐之中,闭营仪式顺利结束,至此,2018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圆满落幕。

(图为余启军书记为优秀营员颁奖)


(图为王娜教授为优秀营员颁奖)


(图为陈立华教授为优秀营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