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系列活动之文艺汇演

发布者:李颖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462

2018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系列活动之文艺汇演


  (通讯员 饶振宇)613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之2018年暑期夏令营文艺汇演活动在文波楼语音210室举办。外国语学院2018年夏令营全体营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汇演为营员们提供了一个轻松相处、快乐展示的舞台。

汇演持续了2个多小时。在主持人富有诗情画意的开场白之后,文艺汇演活动便正式开始了。在此次汇演中,营员们各展所长,各种精彩好戏便轮番上演。既有动感的舞蹈和美妙的歌曲,又有深情的英文诗歌朗诵;既有有趣好玩的脱口秀,又有动人的手语舞表演,既有极具特色的景点简介,又有精彩绝伦的戏剧表演。营员们绘声绘色地表演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和听觉盛宴,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此外,营员们还一起参与了逢7便过的数字游戏,这一游戏不仅让现场笑声不断,更拉近了营员之间以及营员之间的距离。

此次汇演让大家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和青春的洋溢。在汇演结束全体营员一起合影以作留念。


图为营员正进行歌曲表演




(图为营员带来脱口秀表演“欢迎来到大武汉”)


(图为营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