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活动之 院情介绍及校史馆参观

发布者:李颖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513

2018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活动之 院情介绍及校史馆参观

(通讯员 饶振宇 王怡然)2018613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29名大学生参加了外国语学院第六届“人文之星”夏令营活动。

上午八点,王娜副院长分别从强大的师资队伍、鲜明的培养特色、丰硕多元的就业成果和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这四个方面为营员们做了一场细致生动的院情介绍。王娜副院长表示重“人文”是中南大的特色,而各行各业的从业者只要具备了“人文精神”便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光彩。王娜副院长关于学校内教学楼命名的讲解互动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使营员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情怀。营员们从王娜副院长的细致讲解中,了解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果

之后,王娜副院长再次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营员能够来我院学习,为自己的人生再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最后,为增进大学生对中南大发展历程和文化底蕴的了解,全体营员在两位研究生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校史馆进行参观。校史馆内,解说员细致的讲解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0年的建校历史,讲述了我校走过的风雨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图为王娜副院长为大家讲解校情、院情)

(图为校史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