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贯彻执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003

全院教职工:

  近期,学校下发了“关于印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学院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贯彻执行《通知》提出以下要求:

  1.将学校的文件及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请假审批单》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销假单》)通过OA发到每位教职工;各系、部和直属教研室(教学部)及行政教辅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试行)》,做到每位教职工都熟知文件内容,熟知办理请销假流程,熟知请假期间的相关待遇和违纪处理规定。

  2.根据教职工的工作性质和特点,对请销假制度作以下规定:

  (1)学院全体教职工(含外聘人员)因病、因事等原因不能按时上班、上课、参加学院会议或集体活动均必须严格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和考勤。

  (2)行政教辅人员(含外聘人员)的请假由学院党委书记负责审批,并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请假审批单》。

  (3)专任教师请假,必须在与本人所在教研室主任和系部领导沟通好的基础上,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请假审批单》,报分管本科教学或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就是否影响教学工作安排等作出审查意见(请假期间涉及本科教学的由本科教学副院长审查,涉及研究生教学的由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审查,两者都涉及必须分别报请两位教学副院长审查),然后由院长审批。

  3.假期结束后必须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销假单》,并将《销假单》交到党政办公室主任处进行销假备案。


附件:

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请假审批单 

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销假单.docx


外国语学院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