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玄涛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655


(通讯员张静婧)51619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学术节闭幕式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在南湖会堂落下帷幕,本次闭幕式由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吴凡主持,我院辅导员李颖、玄涛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大会第一项由校党委王文贵副书记致闭幕辞,随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周佳玲部长宣读表彰,并为在本次学术节中表现突出的学院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在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研艺中南”风采大赛正式开始。

 

   

(图为节目表演现场)

 

(图为节目表演现场)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既有歌颂亲情的短剧,激情澎湃的合唱,充满创意的手指舞,也有极具东方色彩的古典舞。我院呈上的古典舞《与情缘书》,女同学们舞姿轻灵,身轻似燕,男生们玉袖生风,典雅矫健,为广大师生们带来视觉上的极致享受。

 

 

(图为节目表演现场)

    本次晚会的举办正值我校成立70周年之际,研究生们精彩纷呈的表演为学校送上一份绝佳的生辰大礼,祝福母校在今后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成为人才的摇篮,知识的沃土,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

 


  

(图为参赛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