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笔译队第四批学生译员选拔启事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919

  外国语学院翻译教学实践中心成立于2013年6月。中心致力于翻译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提高学生的翻译实践能力为宗旨。中心设有口译队和笔译队。笔译队现面向全院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第四批队员选拔。获得笔译队队员资格的同学将在教师的指导下完成具体的翻译任务。

  译员选拔程序为:自愿报名初次筛选笔试录取。有意向参加翻译教学实践中心译员选拔的同学请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按要求准备和提交报名材料,请将材料发送到邮箱:translator_zuel@qq.com。通过初次筛选的同学将在一周内接到通知,参加笔试。笔试成绩优异者获得录取。

报名材料如下:

  1.中英文个人简历(包含电话、邮箱地址等联系方式)

  2.专业四级、八级成绩(可选)

  3.TOEFL或IELTS成绩(可选)

  4.翻译证书(可选)

注:持有翻译证书的同学获得优先考虑。


  第四批学生译员选拔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14日22:00

  第四批学生译员选拔笔试时间:2018年4月19日14:00—15:00



外国语学院翻译教学实践中心笔译队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