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与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2018年英语语言和英国文化暑期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526



一、院校及项目简介

英国牛津大学是世界最悠久的大学,也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学院制大学之一。作为牛津大学38个学院中历史第四悠久的学院,赫特福德学院(Hertford College)成立于1282年,地理位置优越,处于牛津大学中心地带。本项目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和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Hertford College)联合实施。项目课程是为我校学生精心量身定制,由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优秀教师对参加项目的学生进行英语语言、英国文化、演讲及面试技巧等方面的培训。项目于201841日开始接受申请,425日截止,学生可于2018722-84日赴英学习。


二、项目优势

1.零距离感受世界顶尖名校的学习机会:特福德学院是牛津大學38所学院最古老之一, 历史悠久,地理位置优越, 在举世闻名的博多利图书馆对面,叹息桥也位于该学院内。

2.全工作日小班授课,量身制定培训课程学院注重根据学生实际需求及情况,实行全工作日小班制学习,量身制定培训课程,课程密度大,针对性强,突出牛津教学和研究优势,是您提高语言技能,亲身体验英国社会与文化的不二选择。

3.项目全程由RA陪同Residential AdvisersRA)都是由牛津大学Hertford学院选拔的牛津的学生,在项目期间与同学们同住一座牛津大学生公寓, 陪同上课、集体出行(如参观博物馆,美术馆等)和晚间当地活动,随时帮助您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有助于交流并练习英语口语。

4. 结业证书: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达到课程要求后,于项目结束之日,由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Hertford College)颁发结业证书。该项目将有助于学生体验英国名校的学术生活,进一步拓宽语言学习视野,丰富社会资源,提高实习、就业竞争力。

5.收费低,性价比高:费用(£2,040,折合人民币约1.8万元)是英国知名高校同类项目中收费最低的。该费用包括学费、学习资料、住宿、每日餐食、旅游、活动和机场接送。护照、签证、国际旅行和保险费用自理。


三、招生对象、基本条件及名额

招生对象:面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生

基本条件:

1身心健康,能够适应国外学习生活;

2外语水平良好(非英语专业学生要求英语四级或以上);

3监护人知情并支持,家庭经济条件能够满足项目所需的费用。

招生名额:20


四、项目时长及费用

项目时长 :22018722--- 84日)

项目费用:  £2,040 (含学费、学习资料、住宿、每日餐食、旅游、活动和机场接送费用;签证、机票和保险费用自理)定金£ 612(于515日前支付)


五、报名流程

1. 报名:扫描二维码进微信群或QQ群,或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网页获取报名申请表。项目申请学生于425日前将身份证扫描件、学生证扫描件、报名申请表及个人简历(中英文)以电子邮件发送至wyxcb2018@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学号+专业+学院”。

2. 项目介绍会201848日(周日)晚7点(文澜106教室)

3. 护照、签证办理:5月开始办理赴英签证, 请提前办理因私护照

4. 720日左右赴英进行项目学习。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wyxcb2018@163.com

联系电话:13319803469 (张老师)

 关于该项目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或扫码进群了解


宣讲会海报.pdf

中南财大出国审批表.doc

校内审批流程.jpg

中南财大出国备案表.doc

项目报名表.xlsx

项目告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