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始·心力量”四院联合双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颖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480

(通讯员 杨碧莹)20171221日晚上7点,由外国语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法学院与刑事司法学院四院联合举办的“新开始·心力量”双旦晚会在我校南湖会堂举办。


晚会在舞蹈《Samsara》中拉开帷幕,激情动感的舞姿调动全场热烈氛围。此时会场已经人数爆满,同学们早已经期待不已。第一个节目是黄旭坤同学演唱的《喜剧之王》,歌声或柔或刚、或低沉或高亢、饱含深情、高潮迭起,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更有迷妹上台献花。


接下来是由小清新的牛油果乐队合奏的《所以来吧》,四人配合默契,浪漫温馨,轻快悠扬。舞蹈节目《We got a boy》,《Good time》和校舞蹈队表演的拉丁串烧,舞步轻快灵动,节奏感强。诗朗诵《大漠敦煌》豪迈奔放、意境深远,赢得阵阵掌声。晚会现场更有微信墙,一句句正能量的加油词,一条条诙谐搞笑的段子,成了整个晚会现场亮丽的风景线。晚会中穿插了两个与观众互动的游戏及现场抽奖环节,惊喜不断,奖品不断。最后,晚会在一首《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中落下帷幕,令人回味无穷。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晚会时间里,四个学院的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学们在晚会中彰显青春,展示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对未来一年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