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庆祥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027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十九大精神”

(通讯员银杉敏慧)十一月二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文澜楼209教室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饶丹雪以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的“学生微党课”环节邀请了张志杰同志和高晨同志担任主讲。张志杰同志以“以梦为马,共创未来”为标题,畅谈了十九大后当代青年的所思所想。他从“我见证—辉煌巨变,沧海桑田”、“我展望—国家昌盛,民族复兴”和“我参与—志存高远,逐梦未来”三个角度向大家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带领广大人民所获的辉煌成就;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愿景;以及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如何参与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高晨同学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带领大家进行十九大报告学习解读。她从报告的重要意义和地位,报告的内容选段以及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髓,使在座的各位同志都受益匪浅。

  

随后,参会的各位同志一起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总纲,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承担的责任以及自己的奋斗目标。

之后,饶丹雪老师带领各位同志进一步学习研读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五位一体”、“四个全面”战略、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被详细列入本词十九大党章修正案,上升为广大党员的行动指南。

  

各位同志还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撰写了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抒发作为一个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

至此,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