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互动,连接情谊——记湖北大学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两校外院研会交流活动

发布者:李颖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019

温情互动,连接情谊——记湖北大学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两校外院研会交流活动

(通讯员 刘思)为促进外国语学院与外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外国语学院研会的建设以更好地服务于我院研究生和学术工作,20171118日下午2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研会携手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会在我校文添楼110教室开展了一次交流活动,两校外国语学院研会各部门部长和成员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图为王冰雁同学主持交流会

我院研会各部门成员积极为本次活动出谋划策,为本次活动做好各方面的准备,热情地迎接远道而来的湖大外院研会的同学们。本次交流会由我校外国语学院研会组织部部长王冰雁同学主持。交流会伊始,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会主席朱汉敏同学上台发言,首先对我院的热情迎接和招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加强两校外国语学院研会建设,相互借鉴,弥补不足,增进友谊。接着,湖北大学各部门分别派代表上台发言,介绍本部门基本情况以及日常事务。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对其中不懂的地方提出自己的疑问。湖北大学介绍完毕后,我校外院研会各部门也依次上台发言,介绍我校外院研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课程设置等。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集体讨论,两校同学就研会建设纷纷提出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并虚心学习借鉴,现场呈现出一种轻松活跃,温情互动的氛围。

                                        图为两校同学发言


                                           图为两校同学合影

活  动结束后,两校同学合影留念。双方研究生同学都表示在本次交流活动中受益匪浅,不仅加强了两校外国语学院研会的交流建设,也增进了两校同学之间的友谊,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和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