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玄涛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651

(通讯员刘思)201791412:30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文波楼117教室举行。会议开始,研会主席吕曰文和组织部部长王冰雁主持了研会宣传和班委选举。首先,李颖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就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建议。随后,院研会各部门的部长纷纷上台对学生会的各部门进行了简短的宣传与介绍。最后,专硕硕士班和学术硕士班举行了班委选举。

(图为研会主席和组织部部长进行研会宣传)

(图为辅导员李颖老师讲话)

大会第二项是导师见面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启军主持,学院领导、各专业导师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王革院长和王娜副院长对2017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和各专业的概况。随后,英语语言文学导师组组长陈立华、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导师组组长李剑波、日语语言文学导师组组长雷鸣、翻译硕士导师组组长朱勇依次上台介绍了各专业整体情况和相关导师的研究方向。会议结束后,导师与同学们分专业进行交流,促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给研究生新生选择导师点明了方向。

                         (图为余启军书记主持,王革院长和王娜副院长发表讲话)

(图为各专业导师组组长对本专业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