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跑出彩——记第二届“彩虹跑”活动

发布者:玄涛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870

通讯员周国锋)20171021日下午1:30,由外国语学院、新闻学院和会计学院三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彩虹跑活动在文添楼前的操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邀请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参加,经过前期的全面宣传和充分准备,各院研究生踊跃报名,共有百余人参加。

  

(图为比赛现场)  

1021日下午130,选手们纷纷穿着自己设计好图案的白T恤进入赛场。此次活动场地为文添楼前的新操场,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热身-比赛-评奖。活动开始之初,由工作人员带领参赛选手进行热身,接下来进入正式比赛环节。正式比赛之前,参赛者认真听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路线。比赛环节有三轮:第一轮首先由工作人员将选手分为4组,每组15人。第一组选手与第三组选手为一个阵营,第二组选手与第四组选手为一个阵营。双方气球颜色一致,比赛开始后选手想办法捏破对手阵营的气球,结束时气球剩余多的一方获胜;第二轮比赛有四个关卡,第一个关卡是吹气球,第二个关卡是兔子跳,第三个关卡是双人夹气球跑,第四个关卡是头顶书跑,按以上四个关卡都以各方阵营最后一名完成比赛选手的时间计成绩;第三轮是800米长跑,四点半时赛跑正式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奔跑在赛道上,形成一道别样的校园风景线。各个站点内,奔跑的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三轮比赛历经两个多小时,终于决出了比赛名次。终点处,完成比赛的同学一起畅快聊天,肆意欢笑。工作人员还设置了抽奖等小游戏,吸引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场面十分热烈。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图为比赛现场)  

此次彩虹跑活动,促进了学校各院之间的交流,呼吁我校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另外,主办方还邀请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参加,整场活动气氛十分热烈,不仅拉近了我校研究生和留学生的距离,还由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快乐运动,快乐成长,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我院第二届“彩虹跑”主题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