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 立项申报工作的补充说明

发布者:玄涛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296

各位教职工:

根据学院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讨论决定,现对2017年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立项申报工作做以下补充说明:

1.为了给老师们更多的时间准备立项申报工作,特将申报的截止日期由109日推迟到1020日。

2.为了进一步推进MTI的专业建设,促进老师们积极从事翻译实践工作,并加强对学生翻译实践的指导,学院决定在“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教工项目研究类别里增列“教职工翻译实践项目”类型。“教职工翻译实践项目”主要支持老师们从事非学术类的英语著作的翻译。项目拟资助1.5万元,项目中期检查时要求完成一半以上的翻译任务,结项检查时要求提交译著的全文以及与出版社签订的出版合同。在项目立项审核中,学院将优先考虑拟指导学生参与翻译工作并且保证在出版的译著里明确注明学生是译者之一的项目。

外国语学院

201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