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湖北省社科联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830

窗体顶各位老师:

接科研部通知,现开始接受省社科联专家库的更新和新增。以后这些专家学者将是省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奖评委。如有意愿申报,请阅读以下要求:

1.可查http://db.hbskw.com/pcms/phpcms/custom/search_index.php?yx=6若您在此库,请检查照片、信息,如需更新(不更新就不发,更新请留意附件个人资料表单最下一行的要求)请将照片电子版、个人资料表单电子版(表单内同样需要贴上照片)发送给王博。

2.若您不在此库,想申报,请同样将照片电子版、个人资料表单电子版(表单内同样需要贴上照片)发送给王博。

3.此次申报时间紧,请本周五(922日)上午下班前发送,下午将汇总报科研部,谢谢。

祝一切顺利

外国语学院科研办

窗体底端

  

 个人资料表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