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TI景成夷同学在“第35届剑桥国际反经济犯罪论坛”担任翻译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1201

 

20179310,以“反经济犯罪-责任主体”为主题的第35届剑桥国际反经济犯罪论坛在英国剑桥大学耶稣学院举行,来自联合国、国际组织及90多个国家的法学家、法律界人士近千人以及由我校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暨湖北法治发展战略研究院代表团(以下简称“中心—研究院”)出席论坛。我院16MTI景成夷同学在导师蔡圣勤教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参会论文翻译,会议期间负责代表团全程翻译任务。  

93日,我院学子景成夷为代表团“中心—研究院”杜建国、方金海翻译,与巴瑞·瑞德(Barry A.K. Rider OBE)教授交谈并介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及“中心—研究院”。



93日,巴瑞·瑞德(Barry A.K. Rider OBE)教授接受了与我校签订的“文澜学者”社会治理法学专业讲座教授书面合同。景成夷同学担任签订仪式现场口译。



94日上午,中心—研究院杜建国、方金海、胡婷、博士研究生张乐、硕士研究生孙逸啸、我院MTI学生景成夷组成的代表团一行出席大会开幕式。



94日至910日间,我院学子景成夷作为代表团一员,全程参会并承担翻译工作。同时,景成夷作为大会志愿者,还协助大会进行了相关工作的安排。

该生学以致用,并在实践中获得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