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撸起袖子加油干——记英语系和应用英语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765


    97日下午,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周,英语系和应用英语系党支部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除了在外地学习的老师,其余老师全部参加了活动。会议气氛既严肃又热烈。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拉开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支部书记关绮首先总结了暑期的支部工作,对大家关心国家的发展、注重提高政治觉悟表示赞赏。暑假期间尽管天气炎热,全体支部党员认真收看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另外,还按时完成了“党员信息采集”任务。

会上,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双一流”建设、“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

随后,大家为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等活动积极献言献策。会议还发放了新的《党员手册》,布置了有关的任务。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学期里,在院党委的带领下,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教学、科研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在热烈的讨论声中,在大家交纳党费的热烈场景中,我们结束了本次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