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条短信歌盛世,拳拳丹心庆党生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818

条条短信歌盛世,拳拳丹心庆党生

——外国语学院通过微信群庆祝党的生日和香港回归二十周年

通讯员 王博)“七一”一大早,外国语学院党员的朋友圈、微信群已是热闹一片,信息满满,洋溢着节日的欢乐和祝福。有人分享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礼党的生日;有人分享了中组部给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节日祝贺;有人分享了党的一路走来的光荣历史;有人分享了香港回归二十年所取得的累累硕果,从二十年前香港回归到如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大会,表达了对我党带动国家繁荣富强的向往,感谢祖国感谢党;还有专业教师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用各式语言表达自己的祝福,“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为了共产党人最美的梦想,一步一步地去实现:common ownership of human treasure and heritage,and absence of social classes.祝福党的生日。”

    随着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的深入开展,各支部各党员参加党的学习教育积极度明显提高,由以前的被动学变为主动学、主动做。建党96周年和香港回归20周年这一日全体党员主动以微信群为平台,相互学习交流,分享感言,庆祝党的生日和香港回归

 余启军书记在“外院党务”微信群发送了对党的96岁生日的祝福,指出香港回归20周年来的种种成绩离不开党和祖国坚实的臂膀,号召“各位党员同志,我们一起为党庆生,大家节日快乐!”各位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响应,庆祝这特殊的一天,铭记历史,感恩党和祖国。我院各教职工和学生支部微信群中有图片、有歌曲、有历史资料、有总结评论,一起学习党史和香港回归史,庆祝党的生日和香港回归20周年。王革院长在其支部微信群发表感言“一个强盛的国家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执政党。愿在我党的带领下实现中国梦。”

 外国语学院创新党建形式,利用网络的实时性和便捷性,早已建立了各层级的党务微信群。学院党委通过微信这一网络载体,创新了学习教育的形式,党建渠道与时俱进,并根据学院的实际,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如“七一”,组织特色活动,党员参与度高,效果显著,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师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巩固意识形态建设,为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