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系列活动之闭营仪式

发布者:玄涛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870


(通讯员 李琴) 2017616上午112017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文波210语音教室拉开序幕,来自各地各大高校的同学们再次相聚在,回忆着、畅谈着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度过的三天美好时光。

此次闭营仪式由王娜副院长主持,王革院长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给予的厚望,之后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于春垚同学作为夏令营营员代表对此次夏令营活动作了简短的总结并发表感言,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代表景成夷同学对自己所学的专业作了一个简单明了的介绍。

随后,我院余启军书记发表讲话。余书记幽默风趣的讲话,充满着对同学们的真心关爱与殷切期盼,让来自各地各大高校的同学带着欢乐结束了此次旅程,仪式的最后是“优秀营员”证书的颁发环节,王革院长,余启军书记,雷鸣老师为优秀营员一一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一片掌声和欢乐之中,闭营仪式顺利结束,至此,2017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圆满落幕。

图为王娜院长主持

(图为王革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奖)

(图为余启军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奖)

(图为雷鸣副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