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活动之 校史馆参观和院情介绍

发布者:玄涛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798


通讯员 黄闫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学生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及外国语学院的了解,选拔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行列,提升学院的生源质量,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29名大学生参加本次“人文之星”夏令营活动。2017614日上午九点,全体营员在外国语学院两位研究生志愿者的带领下,进行了校史馆参观的活动。校史馆内,解说员细致的讲解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0的建校历史,讲述了我校走过的风雨历程及取得辉煌成就。

图为夏令营学员参观校史馆

在参观完校史馆后,营员们来到文波楼210语音室,进一步了解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成果。上午十点,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娜教授首先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紧接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教授以学生工作者、更是以一位父亲的身份和营员们进行了温暖的交流,告诉学子们人生选择不易但中南大外院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还对营员们表达了希冀,即青春要多历练、多向优秀的人看齐,以更好地向成为一位合格的社会人过渡。王娜院长分别从强大的师资队伍、鲜明的培养特色丰硕多元的就业成果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这四个方面为营员们做了一场细致生动的院情介绍。王娜院长表示重“人文”是中南大的特色,而各行各业的从业者只要具备了“人文精神”便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光彩。余启军书记和王娜院长关于学校内教学楼命名的讲解互动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使营员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情怀。营员们从余书记和王院长翔实讲解中,了解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所取得卓越成就并给予高度认可。

最后,王娜院长再次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营员能够来我院学习为自己的人生再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图为王娜院长、余启军书记做院情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