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党支部廉政宣传月工作总结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525

英语系党支部廉政宣传月工作总结

 英语系党支部在20175月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期间响应院党委要求,认真学习,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支委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确保理论学习真正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

    (14月底,英语系党支部联合大学英语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山舰”。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要向先烈学习,献身国家。

    (255日,按照学校要求,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回顾自己当初入党的心愿和动机,以及这么多年来是怎样为之奋斗的。根据学校的安排与要求,进行“国家安全日”的学习,使大家认识到“国家安全日”的有关国计民生的重要内容及其必要性。并做好各项记录留档工作。

    (3511日,唱国歌,学习 “准则”,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献身党的教育事业。支委完成了2012---2016五年党员党费的收缴情况的登记统计表。

    (4518日,支委组织党员完成集中推选我校参加省委十一大的代表的工作,顺利完成学院下达的任务。继续学习《条例》。大家一致表示要遵守党章,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中起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5525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关于做好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工作的通知”,并完成《准则》、《条例》知识测试题,严格要求每位党员完成答卷并及时交到党政办。除出差在外的老师,其余老师均上交答卷。本支部是学院几个教职工支部中首先完成任务的支部。为迎接学校“七一”表彰,支部完成优秀党员的评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