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2075

(通讯员 王博)511日下午三点半,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学院402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代会主任李剑波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主席陈立华教授、副院长梁小华教授分别就《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岗位聘用分类管理实施细则》、《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岗位职责实施细则》以及《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综合评价方案》作了相关说明。

李剑波教授指出,此次教代会的主要议题就是讨论并审议《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岗位聘用分类管理实施细则》、《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岗位职责实施细则》、《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综合评价方案》,希望各位代表畅所欲言。

余启军书记强调,教代会是民主办院的体现,也是教职工参与学院管理、发展的重要形式和手段,希望借此会议,切实发挥好教代会和工会的作用,审议通过学院岗位聘用相关细则,推进学院民主科学管理和决策,实现学院的快速健康和跨越发展。

陈立华教授和梁小华教授分别介绍了其负责文件的起早背景、组织成员、研究讨论、制定修改等等工作,并对细则的内容作了相关说明,现场听取了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岗位聘用分类管理实施细则》、《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岗位职责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