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灵,拥抱阳光” 商英1603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943

(通讯员 张妍)4月14日下午4点半商务英语1603班于首义校区大运场举行了心理活动班会,全班同学都踊跃参与,热情高涨。本次活动由商英1603团支部成员与心理委员共同筹备主持,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气氛活跃,欢声不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团日活动筹备工作开始之前,心理委员针对同学们的心理状况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查。调查显示:目前,同学们普遍反映学习压力大是造成心理问题的主要原因,而同学们也一致认为处世乐观,积极开朗是心理健康的主要特征。针对调查结果所反映的问题,团支部们经过协商讨论,最终决定组织这场别开生面、别出心裁、别具一格的团日活动,旨在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帮助同学们快乐成长。

绿草如茵,碧天若镜,春光明媚,惠风和畅。筹备已久的团日活动在今天下午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准时到达,对今天的团日活动都充满了期待。在团委的组织下,同学们在操场上围坐一圈,或一起分享零食,或相互诉说趣事,或积极参与游戏互动,氛围活跃。有些天生幽默的同学更是逗得台下同学捧腹大笑,欢乐的气氛感染了所有人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忘却了忧愁与烦恼。

                         (图为同学们参与游戏互动)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团日活动也已落下了帷幕。活动最后,班长做了简短而精炼的总结后宣告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并希望同学们每天都能开心快乐,拥抱阳光!

    本次团日活动积极创新,以新颖的活动形式更广泛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反响强烈同时也积极响应了院“关注心灵,拥抱阳光”团日活动设计大赛暨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活动节的号召。活动的举行有效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也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图为商英1603同学活动后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