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外语文化节会徽标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3389

位同学

    为树立外国语学院良好形象,提高“外语文化节”品牌宣传力和影响力,增强学院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建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决定举办外语文化节会徽及标语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征集活动围绕外国语学院院训“博雅、融通、创新、炼达”的院风院训,充分体现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风采,提升外国语学院“外语文化节”的品牌形象,通过会徽及标语征集,使广大同学进一步了解外国语学院外语文化节活动,扩大活动在全校师生中的影响。

    二、举办单位

    主办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承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

三、参赛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全体师生

    四、参赛作品要求及说明

(一)会徽要求及说明

1、内容积极向上,样式新颖,图案富含象征意义,能体现外语文化节的相关精神、体现学院专业特色,充分展现外国语学院独特的人文精神,扩大外语文化节的影响力

    2、作品应内涵丰富,创意出色,图案简洁、明了大方,易懂、易记、易识别,适合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设计稿应配一定的文字说明;

    3、作品的风格、形式不限,但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4、彩色原稿件,A4大小。可手绘或电脑进行创作,同时附上创作灵感,作品寓意、说明,借鉴来源(如有),注明作者详细信息,包括姓名、学院、班级以及联系方式

(二)标语要求及说明

 1、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充分体现外院学子德才兼备、中西兼修的精神风貌。

2、内容文明健康、积极向上、格调高雅。

3、要简洁明快,易于传播;富有创意,能够打动人心,引人关注。字数要求20字以内。

 4、标语与会徽设计应协调一致,风格统一,能够增强外语文化节宣传力。

    五、作品征集时间及方式

    截止时间:20174月30日18:00

征集方式: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zuel_wyzzb@163.com),并标明主题为外语文化节会徽标语征集稿

    六、评审办法

学院将组织专业教师或具有相关特长的教师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外国语学院享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同时有对其设计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500奖品;二等奖(2名),价值300元奖品;三等奖(3名),价值200元奖品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29日